W与Y

时不时更新,时不时潜水,秃头少女在线磕CP

#博君一肖#庆功宴

随手一写,希望我的哥哥们都能天天且幸福。

不喜勿喷,圈地自萌。其中还掺杂了曦瑶和气宇轩扬

也没细查,赶出来就发了,如果有错误等我睡醒再改吧……

我没有兔子陪我,所以选择一个人晚安……

不知道我能否拥有评论的鼓励,嘻嘻
 ———————————————————————

“于斌!你个憨憨!”

“靠!肖战你再说我憨憨?你看你那个酒量,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

“于斌开始了是吗!”

肖战脸色微红,有点迟钝的笑容像是半永久一样挂在脸上,一双本来有神的眼睛因为酒精染上了一层暧昧的迷雾。肖战晃晃悠悠的搂着同样微醺的于斌,有上句没下句的追忆那段抢空调管的岁月。

 
 “一博……肖战是不是有点喝多了……”刘海宽看着闹作一团的于斌和肖战,还有外围观战的郭丞,旁边站着和自己一样的在外外围观战的王一博。


“二哥,一博今天也有点反常啊……这怎么喝了酒反而不说话了……”刘海宽侧身听到朱赞锦小声的在自己身侧嘀咕,然后一本正经的看着远处的肖战于斌分析,“朱老师,你要知道,这个男人啊,像这种不能明说的醋意,总要想办法在后半夜讨点好处的。”朱赞锦翻了个白眼,盯着一本正经脑子追不上嘴的刘海宽老师,“海宽老师的理论真是丰富。”刘海宽点了点头,像是听到朱赞锦表扬他一样,表达了自己的肯定。

 
 于斌其实没喝多少酒,有快半个月没看到朋友多喝几杯也不至于醉,但他知道,肖老师是真的喝多了,垃圾的酒量,多久都不会改观。反正工作人员都走的差不多了,疯一回就疯一回吧,拍戏的时候也没少疯。


“郭丞,快过来帮我扶一下你战哥,没人陪你蹦迪也不至于委屈成这样吧……”

 
 “我没委屈,我就是看看热闹,看看鬼将军什么时候能被含光君的眼神杀出个洞。”郭丞靠在椅子上一脸打趣的看着两个人。

 
 “!!!”于斌僵硬的转头看向王一博,旁边的刘海宽在和朱赞锦聊天,两个人和谐的粉色泡泡似乎并没有要让这位“含光君”融化的意思,感觉下一秒他就会冷着脸说一句“云深不知处禁止大声喧哗”。不能再等了!就是这个时候!作为粉丝头子的自己感受到了来自某人的汹涌澎湃的关怀……

 
 “一博!”于斌艰难的拖着一只醉酒兔子朝向王一博,“肖战醉了,我搞不动他,你要不要带他去卫生间处理一下?”王一博的嘴角抽动了一下,上前接过靠在于斌肩上的还不知道嘀嘀咕咕在说什么的肖战,磕磕绊绊的往大厅外边走,朱赞锦看着有点神志不清的肖战轻声说,“卫生间出门左拐两次。”“OK,谢了。”

 
 看着两个人消失在拐角刘海宽像是又突然想到了什么,快步追了上去。“一博,我们这边也快结束了,肖战这样也不好在这,门外还有粉丝不要出去,这是我的房卡,就在楼上,你们直接上去吧,我一会和朱老师出去不回来了。”王一博看了一眼马上要睡着的肖战,看着面前“贴心而雅正”的读弟机脸上还带着一点点说不出感觉的笑意,“谢谢大哥”“没事,快去吧。”


王一博往前走了几步,突然一脸坏笑的回头看着站在那里的刘海宽说“大哥,朱老师做鸡好吃吗?”刘海宽一本正经十分淡定的回复“好吃不好吃不重要,朱老师有手法就够了。”

 
 王一博扶着有点要进入熟睡状态的肖兔子进了房间,小心的把他放在床上。本是想起身却被肖战抓住了胳膊动弹不得。


“肖老师,我去拿块毛巾给你擦一下脸,你妆还没卸。”王一博坐在床边,看着肖战眯着眼,不知道是不是在看他。

 
 “王一博你个狗崽子,你为什么不理我。我都和于斌搂在一起了你都不理我……”肖战委屈巴巴的样子真的很像一只兔子。“不就和你公司领导聊了几句嘛……”肖战突然顺着被他抓住的王一博的胳膊坐了起来,把下巴靠在王一博的肩膀上,“她说……我们热度正好,绑在一起继续宣传正好,嘻嘻,一博,你觉得她说得对不对……”肖战带着酒香的热气一点不剩的都扑在了王一博的耳朵上,dd根本无心听这只兔子说什么,右耳朵从里到外红了个透彻。

 
 “你不喜欢可以不理她”王一博扶着岌岌可危的兔头,温柔的仿佛能掐出水来。


“嘿嘿,你说这话的语气好像蓝忘机……”肖战靠着王一博的手舒服的很,结果突然抽走了,肖战重心不稳差点摔下去。

 
 “你干嘛狗崽子!”肖战坐直之后一脸幽怨看着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王一博,突然咬了一口王一博红透了的耳垂,“我说什么了你又吃醋!你坑我那么多次我都没生气!”


王一博有点震惊的看着这个十分委屈的肖老师,然后舔了舔嘴唇,眯着眼,有点危险的身体前倾靠近眼前这个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兔子。


“肖老师,你既然提到蓝忘机,我记得他有句台词叫……天天就是天天吧?”

 
 肖战像是突然醒了酒,然后心虚的抽动了一下嘴角,下意识的往后靠了靠。“肖老师,本来我是打算今晚放过你的,但是这次是你想撩拨我的,你要负责熄火。”肖战瞪大了眼睛,张嘴想说什么却被对方堵了个严严实实。


“唔……”空气中弥漫着红酒的香气,混着两个人淡淡的香水味,此时配上任何一点细微的声音都会显得有一点浪漫却糜烂。“王一博!我还有活动,再说今天下午来之前不是那个过了嘛,哥哥年纪大了,一天好几次是不是不太友好啊……”

 
 “哥,”

“嗯?”

“现在是第二天凌晨1点27分”

“……不愧是你……等等!王一博!别拽衣服!拽坏了我没法出门了!”

 
 第二天的王一博神清气爽,第二天的肖战陷入沉思。


“王一博你是对我的衣服不满意吗?”

“嗯?”

“昨天撕我T恤,今天撕我衬衫。”


那件紫色身白色袖子的衬衫可怜巴巴的躺在白的地板上,一米开外的地上还落着几颗被迫离家出走的扣子。

 
 王一博穿着浴袍从卫生间出来,看着同样穿着浴袍盘腿坐在床边的肖战,一脸忧伤的给自己的助理发微信,让她送衣服到楼下服务台。

 
 “肖老师其实可以穿我的,朱赞锦昨天让我助理早上送了衣服过来。”

“让人拍到怎么办?”

“那就说没睡醒穿错了呗”

“王一博你怎么不直接说咱们俩睡了呢?”

“可以吗?真的可以吗?”

“……”

 
 肖战王一博也没想到,都第二天下午一点多了,为什么还能在走廊里看到有说有笑的王皓轩和宋继杨。


“道长,我觉得你还是蒙着眼睛比较带感,我也比较习惯~”

 
 “王皓轩,我劝你还是闭嘴别说话”

 
 “哎呦!这不是夷陵老祖魏无羡嘛!”


肖战看着嬉皮笑脸的王皓轩,有点不好意思,也不知道自己在心虚什么……


“一博,你们两个怎么还没走啊,今天没有通告吗?”宋继扬温声细语的问道。


“你们不也没走吗?”王一博看着一直打量肖战的王皓轩,语气平淡。


 “害,这不好久不见晓星尘道长,昨天彻夜促膝长谈早上起的晚了些。”


“看来爱吃糖的薛洋好像还没出戏呢。”肖战摸了摸鼻子打趣道。


“我看魏前辈也没出戏吧。”肖战愣了一下,然后笑着摇摇头。

 

“一博,你们俩还没吃饭吧,快去吃饭吧,停车场出去东侧不远有家火锅店还不错,你们不急的话可以去尝尝。”宋继扬看着王一博和肖战,感觉再不走好像有点耽误他们……


四个人朝着两个方向各奔东西,王皓轩突然轻笑了一声,看着另外两个人的背影自顾自的说道,“我记得书里好像有过这么一句话,夷陵老祖魏无羡输给了含光君,输的一败涂地。看来昨天魏前辈输的也挺彻底呢~”

 
 “王皓轩你闭嘴!”


走到停车场的肖战看到自己的保姆车停在那里,小助理站在旁边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个人。


“肖老师,答应我,下次喝酒别玩手机”小助理憋着笑看肖战,手机的页面还停留在他的微博首页。


肖战一脸疑惑的打开微博,翻了翻评论和广告商公关转发,扶着额头翻了个白眼。然后默默地退了出去……互联网为什么要有记忆?

 
“我以后再也不喝酒了……”

 
 王一博坐在他身边,比肖老师大一圈的手掌,握住了他的左手,十指相扣。


“没事,我喜欢。”

评论

热度(14)